GIGN奶牛猫饲养员490

小狗。

小甜饼

1.

 

先生的睡相着实是很糟糕的,自从杰诺斯入住后,不得不将这一点记在笔记本上。当然,杰诺斯可不会用“糟糕”这个词,理所当然的换成了“不太好”。

 

每每杰诺斯醒来后,总会看到埼玉的左脚或者是右脚把被子掀到一旁,露出穿着蓝色睡衣的身体,以一种极其别扭而又糟糕的样子双腿打开,双手也成双腿一般的样子展开着,嘴里还在呼呼噜噜,有时甚至会说一些含糊不清的梦话。

 

有一次埼玉不知道做了什么梦,居然半夜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挥拳打醒了杰诺斯不说,杰诺斯半夜看见自己的恩师对着他打拳差点就吓滚了,他的金眼在黑暗中发着亮光,默默的靠着墙就看着埼玉站在被窝上像个醉汉一样胡乱说着梦话晃动身体。最后埼玉竟然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忽然一下就倒在了被窝里,睡得死死的连杰诺斯两颗灯泡般闪亮的眼睛都没能晃醒。

 

杰诺斯觉得这真是太他妈的刺激了。

 

但是杰诺斯最终没有拆穿埼玉睡相糟糕的事情,每天特定的任务就是轻轻把被子给他盖好塞好。

 

 

但是,夏天到了。性质不一样了。

 

夏天除了杰诺斯这个改造人会自动调节身体温度以外,没有谁会忍受大热天穿睡衣盖被子睡觉的,这就包括埼玉。更别说埼玉炎炎夏日锻炼自己意志从不开空调,当然也不会傻到锻炼自己意志穿衣服盖被子睡觉,要是这样,埼玉也会觉得自己傻到冒泡。

 

杰诺斯还是没有揭穿埼玉睡觉难看的事实,埼玉也还是觉得自己睡相不差。

 

杰诺斯每天都看着埼玉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短裤套在身上,下面很宽松,只要埼玉腿打开坐着,就能不经意的望见埼玉穿的内裤颜色和一些不能描述的东西。

 

这也就算了。

 

埼玉晚上睡觉是裸着的。对,就是那种只穿一条内裤的那种。杰诺斯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觉,就把埼玉这么干看着,只要埼玉一动,就赶紧把薄薄的被子给他拉上,然后把先生伸出来的手小小心心放回原位。

 

第二天,埼玉醒得很早。

埼玉:杰诺斯你昨天是要谋杀我吗,我差点被热傻了。

杰诺斯:…….

 

 

一天晚上,杰诺斯看着埼玉把双腿打开着,老二的形状隔着内裤清清楚楚的。然后埼玉还无意识的把一只脚搭在了杰诺斯的被子上,另一只手直接摸在了杰诺斯脸上,搞得杰诺斯动也不敢动,还想去把埼玉的睡相拍下来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了。

 

 

杰诺斯终于是快忍不住了,早上起来恭恭敬敬的跪坐在埼玉身边,打算好好的和埼玉说一下这个事。

 

但是他又犹豫了,如果就这么说出来,他怕先生会很不好意思,或许就这样和他拉开了距离,他是不想让两人关系疏远的。最后放弃了和先生谈话的冲动,把被子叠好就蔫着去做早餐。

 

 

杰诺斯听着细细碎碎的声响和先生的哈欠声传来,他知道先生起床了。

 

他听着埼玉拖沓着鞋子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越来越近。最后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停下了,不用看就知道人现在正在站在背后。

 

随后他听见了,先生一句小小的。

 

“谢谢。”

 

 

 

 

 

 

2.死亡

 

 

对于杰诺斯和埼玉来说,死亡不过是最为常见的事情,他们都是站在战斗前线与死亡时刻擦肩而过的人。但是对于埼玉来说,他的印象里对死亡并无特别深刻的意味,因为他太过于强大,对于死亡是根本不惧怕的,因为他的强大可以帮他抵挡所有的伤害。

 

但是杰诺斯是深切的感受过死亡,那种滋味已经深深刻进了他的骨子里。他从不惧怕死亡,但是他不甘愿现在就死,他的死,一定要是要有意义的。所谓的有意义,或许就是站在疯狂改造人的尸体上而死吧。

 

埼玉早就看出来了,杰诺斯太过于大意也不太珍惜自己的性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了。所以埼玉,很想教会杰诺斯珍惜自己的性命,起码想让他知道,活在这个世界很幸福,回忆自己走过的道路看着自己身边的时间慢慢流过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埼玉,想要杰诺斯怕死。

 

而杰诺斯现在,已经学会了让自己活得有价值。自他爱上埼玉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想要轻易的在怪人手上让自己消抹掉。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格外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想要轻易的死。

 

但他从来没有在面对怪人时临阵脱逃,面对格外强大的怪人,他不再会硬碰硬,而是开始寻找技巧,以最小的损毁来取胜。他还不想那么早的,离开先生旁边。

 

 

埼玉没有料想到,这次杰诺斯的损毁会这么严重。当他从地上捡起破破烂烂的肢体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杰诺斯的情况。

 

他的心忽然有点痛,他很怕,很怕杰诺斯会死。

 

 

他翻动了这片废墟最后一块断壁,最后在一堆钢筋和破损的水泥块中发现了杰诺斯用双手包紧的脑袋。就像强行用东西在最后挡了攻击。

 

杰诺斯,没有死。

 

 

 

事后埼玉问起这件事,他看见杰诺斯的表情明显动摇了。露出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哀伤表情。

 

“我很怕,很怕会死。

……

因为这样就不能和先生再吃一次火锅了。”

 

傻孩子。

埼玉轻笑着揉了揉杰诺斯的脑袋,却没有听见杰诺斯的最后一句小小话语。如同微风一般拂过少年的美好。

 

“我只是想和您永远在一起。”

 

如同泡沫一般飘散在了空中,却变成了永恒。

 

@腐遊生物 
 虽然写的很少!!希望能看得开心()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