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N奶牛猫饲养员490

小狗。

今年您已经75岁了

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会再一次选择和您相遇。

 

 

 

 

今年是杰诺斯和埼玉一起度过的第五十个年头,埼玉已经七十五岁了。

谁都不会想到当年那么不受人期待的卑劣的欺诈英雄和受人瞩目的s级强大英雄竟然会一起生活到了现在。

 

杰诺斯现在仍是一副少年意气风发的样子,但是埼玉却年老了。埼玉现在如同走向黄昏的落日,后背开始半躬了,皮肤开始松弛,只不过身体却是日益消瘦,但是走路仍精神着,看得出当年的英气模样。

 

埼玉老了,他不再是那个能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了。也不是那个天天嚷着要和King打游戏,赶超市特卖的年轻人。在埼玉年老时认识埼玉的人,都不能想象他当年是怎么一个模样。

但是杰诺斯却是注视着埼玉从最充满蓬勃生气到现在年老安静的时候。埼玉走过的每一个脚印,杰诺斯都是确确实实踏了上去。

 

杰诺斯是看着埼玉的肩膀如何垮下,不堪重负。也是杰诺斯在埼玉最灰暗的时候拯救了他,将他搀扶了起来。杰诺斯从没有离开过埼玉,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以后也不会离开埼玉。

 

 

这是一个关于杰诺斯和埼玉走向死亡的故事。

 

 

1.

埼玉最近睡觉总会流口水,通常是醒来的时候唾液已经沾湿了半边枕头。本人醒来的时候,只感觉到脸颊湿湿的,让他不禁联想到了年轻时和杰诺斯亲吻的时候,杰诺斯总会舔湿他的脸颊,像只大型动物一样。但是这次却不是那么的美好。

每次埼玉都是被自己的口水湿醒的,当他醒来看着透过窗帘的光线照亮房内灰暗,看着身旁弟子睡得香甜,总会不自觉的伸出自己早已握不稳笔的手,将他的弟子的手握在手心。

 

明明是机械,却让埼玉感觉到了温暖,如同暖阳照射自己一般,快要幸福得融化的感觉。

但是幸福总是不长久的。因为埼玉发现,杰诺斯,已经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比自己早起床了。

 

杰诺斯也在走向衰老,和自己一样。

埼玉突然觉得十分手足无措,他不是没有经历过死亡,反而在自己面前死的人已经很多很多了,而在埼玉这双手上消失的生命也几乎是数不清的,但是埼玉现在这双手,连一双筷子都握不稳,怎么能够让他有信心握住他最爱的人的生命呢?

 

埼玉感觉很悲伤,这辈子从未感觉过的悲伤,像浪潮一般侵袭了他的全身,让他感觉无力,四肢有些冰凉,他握住了杰诺斯的手,模糊的眼中仍然能够看见自己的手在颤动。

 

杰诺斯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最敬爱的先生握着自己的手哭了,他可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强大的人哭泣,他一时也有些慌了神,睁开眼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将他的手握在手心里,悄悄开启早已生锈的掌心炮,调到人体感受温暖的温度,杰诺斯躺在被窝里,从下仰视着埼玉,似乎觉得埼玉也不像平时那般高大,杰诺斯不知道怎么安慰埼玉,只好尽自己的所能,牵着埼玉的手轻轻将他拉进了被窝里。就像他们最年轻的时候一样,杰诺斯拥抱着埼玉,只不过生命不像当年鲜活和热烈了。

 

埼玉看着杰诺斯仍然年轻的脸庞,凑近了小小的亲吻了一下。

 

他们的爱情却仍像以前一般火热。

 

 

 

2.

库赛诺博士逝世已四十年了。

 

杰诺斯从库赛诺那里继承了库赛诺的实验室和一大笔金钱。杰诺斯最后为了陪伴埼玉,没能见到库赛诺博士的最后一面。最后只看见了留在桌子上的纸条,和一具尚且还留有余温的尸体。

 

库赛诺博士服毒自杀了。

杰诺斯保留了29岁的样貌,直到了现在。

 

 

3.

今天埼玉睡得很沉,已经早上九点了,杰诺斯做的早餐都已经凉透,可是埼玉仍没有醒来的征兆,杰诺斯只好将早餐放好,跪坐在先生的床铺旁等待人的醒来。

 

早晨是美好的,自从和埼玉一起住在一起后,杰诺斯一直都是那么觉得的。无论是楼下几个老人的谈话声,还是鸟儿在一旁电线杆停留的叽叽喳喳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恬静美好。杰诺斯一直都很喜欢清静的日子,和埼玉一样。没有过多的杂音,有的只有落入耳中的美好。

 

可是这种日子毕竟也是会寂寞的。两人一起的日子意外温馨,杰诺斯很珍惜现下的日子。

 

杰诺斯的眼光停留在了埼玉日渐苍老的脸上,眼神中泛着异样的温柔,如同注视着爱人,不,就是注视着自己深爱之人的令人嫉妒的目光。是暖和的,像蜜糖一般的温柔。

 

忽然,埼玉像个小孩一样在做梦中扬起了双手,杰诺斯伸出了手握紧了那只正在挥动的手,侧脸凑到人口边认真听着人含混不清的梦话。

 

“King,再来一回,这次我绝对要把你打败…..呼呼。”

 

先生啊….

 

杰诺斯脸上浮起了悲伤的表情,将人的手用双手包裹住放在膝上。

King,已经过世十五年了。

 

 

4.

埼玉最近睡得越来越久了,饭量也在逐渐减小。杰诺斯早就注意到了。

 

每次埼玉吃饱的时候,杰诺斯总会拿着饭勺在一边问,还要不要。埼玉总是不以为然的扬扬手,然后看着电视。

 

但是每当杰诺斯洗完碗筷的时候,埼玉就伏在沙发上睡着了。杰诺斯觉得这是不好的征兆,总会把人抱着放进被窝里,再仔仔细细的压好被子边角。关好灯后的黑暗环境,杰诺斯的金色眼眸在房间里闪着光,忽闪几下后,一句轻轻的晚安落在空气中。

 

杰诺斯即使觉得不妙,但是这也是他不能挽回的事情。他觉得很悲伤,看着先生日益衰老下去,直至走向死亡。他是最不想看见先生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他只想看着他心里的这位超级英雄一直这么兴趣使然下去,作为大家的英雄,一直,一直。

 

可是,生老病死总会到来的。这其中就包括了他最敬爱的先生。

如果杰诺斯可以让先生一直健康生活下去,杰诺斯甚至都可以为此付出生命。

 

但是,杰诺斯拯救不了他的超级英雄。他不能像以前一样,不顾一切的挡在先生面前,可以为先生付出一切。

 

他不能,因为他做不到。做不到去救他去挽回他。

 

 

 

 

埼玉知道自己快要死了。

当他看见自己弟子悲伤的眼眸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最近反常的表现,一切一切都是在为最后一刻画上句号。

埼玉想到这个情况后,并没有多大的恐惧。他早已想通了,他不惧怕死亡。反而他想平静的面对死,轻轻松松的离开这个世界,来到这个世界不带任何东西,走的时候也不想带任何负担进入坟墓,唯一担心的就是这个爱为自己操心的弟子。

 

埼玉在最后一天晚上,看着杰诺斯的脸。

 

“杰诺斯,我或许明天会死。”

 

杰诺斯默不作声,似乎是早有预料。埼玉见此也不再开口了,他不想有过多的不舍。

 

 

忽然,杰诺斯牵起了埼玉的手,在人早已如枯木的手上一吻,像是在进行什么庄严的仪式。

 

杰诺斯抬起头,无比认真的注视着埼玉。

 

“如果有来世,我也可以 和先生在一起吗,我们那个时候再一起,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想举办最盛大的婚礼给您,那个时候,邀请King先生和邦古先生。白色西装的您一定会很好看。

希望您那个时候还是英雄,继续您的英雄活动。

毕竟您就是我的英雄呢,拯救了那个时候的我。您就是我的救世主。

请一定,在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回应我。

 

好想回到以前那个时候,您和我都是那么快乐的欢笑着。得到了最大的幸福。

 

先生,您要先我而去了,我会追赶上您的身影的,一定会的。

 

先生

不要闭上眼睛好不好。

先生,

 

先生,

 

…..我还有最后一句话。请听我说完。

我爱您,一直没有来得及对您说呢。”

 

 

改造人滚热的泪水滴落在埼玉的手背上,他们再一次亲吻了,就如同烈火的青年。

 

 

 

 

5.

今天下葬的人有一个很特别的人。

是一个金发的帅哥,而且还是改造人。他冒着大雨,黑色的西装上别着一朵白花。

 

他抱着一个老年人,自己掘开了土,将那个老年人放了进去。最后居然还带了一束鲜红的玫瑰放在自己堆砌起来的土堆边上,然后亲手用自己手心喷出的火焰烧掉了。就像亲自给爱人送葬一般,庄重严肃。

 

因为实在太过在意,第二天专门跑来看了看,能不能偶遇那位帅哥。但是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不过有一个新发现。

 

那个坟墓旁边多出来了一个坟,墓碑上刻着“杰诺斯”。而另外一个则是“埼玉”。

 

评论(13)

热度(3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